首篇文章就獻給我在桃園最愛的一家咖啡廳啦 ♥ 風雨珈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_ 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巷子,走路就能到了 

假日的關係客人不少,還好還有座位讓我能好好享受我最愛的甜點 ( 甜點當然要內用嚕!

每每到桃園總是來匆匆去匆匆,對於這天難得能有這樣悠閒,感到幸福滿點 ♥    

 

〝店內裝潢風格是走鄉村路線,擺放了許多小雜貨,還有總是會吸引女孩的乾燥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▲ 進門首先直奔甜點櫃,看看今日有什麼樣的點心,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勉為其難只選了三個

 

▲ 物色完甜點,轉身。餐具自取唷〝當然也有提供白開水,大大的玻璃瓶上頭插著一個水龍頭,

   有別於一般店家放置的公壺,小水桶放置刀叉,也好可愛呢 ♥♥♥

 

 

〞初夏茶裡百香

酸甜百香x微苦的焙茶,再加上可可甘納許,融合出來的滋味實在太棒了

粉紅色大理石鏡面,視覺上也很讓人心花怒放

〞百香芒果爽爽千層 | 夏日限定”

卡士達芒果醬,甜而不膩,超愛千層的口感

對於千層蛋糕有著許多開心美好的回憶

〞森林莓果乳酪塔

本人對於莓果類就是沒有抵抗力,當然要點一個

充滿少女心,酸酸甜甜的,上頭的梅果吃起來有慕斯的口感

〞玫瑰拿鐵

咖啡香中帶點淡淡的玫瑰,喝起來完全不苦,咖啡味也很足

對我來說奶泡綿密的口感很重要 !他們的拉花技術也很了得呢~

真的很好喝,拉花上頭又有玫瑰乾燥花點綴,讓人很捨不得喝掉

結果就被我旁邊的同行人喝掉了QQ

〞森林莓果氣泡

吸管是紙做的,很環保。不過整體給我的感覺普通,口味偏酸

心情總結,要是每天都能這樣悠閒愜意那該有多好

-

用餐時間 : 兩個小時

低消 : 每人一杯飲品 (一定要點一杯飲品!)

服務費 : NOOOOO'

備註 : 僅提供飲品甜點,沒有鹹食,記得先吃個正餐再來享受美好的下午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 :

地址 : 330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1樓

營業時間 : 13.00- 20.00

電話 :  03 3360750

arrow
arrow

    霜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